從上個禮拜就跟阿東預約了這週末要去綠光森林~
很忙碌的阿東也很配合的把時間空出來,於是我們就出發啦!



很久沒有到戶外走走的我們,開著剛清理完鳥屎的亮晶晶march走3號省道接7號省道,傻傻的開了2.5個小時才到目的地。一到綠光森林,果不負眾望...車子整個多到一個不行,兩個停車場都滿了,只好把車往上開到沒人停的地方在走路下來,但是這樣悠閒的手牽手散步也不錯啦。而且走下來的時候還有遊客把沒用完的50元抵用券送給我跟阿東,真幸運。

走進綠光森林,第一眼注意到的(除了看起來有點吸引我的民宿之外)就是一對大熊新人,我們很巧妙的跟新娘合照後,馬上又看到開的很漂亮的櫻花呢!!!!並且很開心的跟櫻花合照,拍完照東東才跟我說「原來這是假花啊」,噗 我們還拍的那麼開心,而且還讚嘆....@@"

再往裡面走一點,看到一商店,我馬上買了一隻小羊,現在已經在我的辦公桌,可以發揮一下睹物思人的功效~然後我們就在裡面閒晃起來。裡面有超多羊的-大羊小羊公羊母羊老羊幼羊,全部都有,還有滿地的羊大便呢!而且只要你喜歡,都可以跟羊兒近距離拍照...

可惜我跟東東都沒有這麼放開懷,只是遠遠看著大家在玩小羊、餵小羊以及老羊奔跑企圖搶食的畫面,在這邊給大家看一下我們家婕寶小時候與羊的「ㄍㄧㄚ.ㄏㄧㄚˊ」照片,聞香一下好了:

綠光森林除了羊群以外,還有可愛動物區,但是因為個人太懶惰,而且霧氣太濃,所以我就心想:可愛動物能有多可愛,動物園的動物都看過了...因此沒有繼續往下走了,哈~我真是藉口一大堆。

這裡的景色很好,一片草地、一片竹林,真的很令人心曠神怡,是個很適合放空的地方。。。
而且民宿看起來都好好住喔,我們差一點就衝動的訂房,馬上住在哪裡了,但還好我們兩個都理性的人,馬上就打消念頭。隨著霧氣慢慢變農、天色漸漸轉暗,我們也打道回府啦。

有鑒於來時路太過費時,聰明的阿東決定走高速公路囉,果然馬上就縮短1個小時的路程,還留一大格油,有情有義的我們就去找正在努力念書的圃哥吃飯,打斷他唸書的氣氛。。。YA~

一天就落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ndychao 的頭像
    cindychao

    你找不到我。

    cind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