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農曆年來說,已經過了一個多月了
以新曆年來說,已經過了四個月了...

我今年的新希望是財源廣進!
工作上呢-就是希望能達成今年設定的MBO,並且從中學到新的東西,
學業上呢-ㄜ...哪裡來的學業,哈~
愛情上呢-沒什麼特別的目標,一切從簡...
生活上呢-希望可以再去一次香港!!
哈 說到這個...我自己都快要笑翻了~香港行讓我體認到什麼叫「錯過了才知道他的好」,一直到最後一晚,大家紛紛展示戰利品的時候,才深深感覺到我太糊塗又浪費時間了!如果今年底、明年初可以再去一次就太好了,我保證不會又在台灣先買東西!!但是這次一定要機+酒才行,不要住會跳電及水溫不足的民宿了。
(其實去日本玩我也是可以接受的,畢竟德國真的太貴了,而且要請很多天的假。)
物質上呢-
 手錶:我的手錶又不知道丟到哪裡去了,他這次失蹤比較久...已經有兩個月了吧!
    所以我要買手錶。
 NB:說了三百年的NB其實我還是下不了手,所以這個要列入存錢的目標之ㄧ  
 相機:其實今年已經買過相機了,但是看到單眼相機還是覺得很迷人。。。。
    今年要存錢,等有錢再買相機~
 房子:把這個都寫出來就真的誇張了,我只是寫出來看看而已。

總結:今年要認真工作,並且買一支新手錶,然後出國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ndychao 的頭像
    cindychao

    你找不到我。

    cind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