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小朋友很奇妙

就算我媽一天超過12小時的跟他在一起,
只要時間一到(媽媽該來接他的時間)
他就是只要媽媽,會開始吵鬧,
怎樣哄他都不滿意...就是要媽媽,
生病的時候,也是只要媽媽...
我們怎麼哄他,他頂多是不跟你歡,但是不會笑..
可是看到媽媽,就笑了~~
真的應驗了--世上只有媽媽好

於是我開始想,等她長大,可能就不會想跟我玩了
不會想要我抱她、不會想敲我的房門...
想到這裡就有一種落寞的感傷...

所以還是要有自己的小孩~噗
這樣比較安慰,自己的小孩也會比較貼心
像我...恩 我不是很貼心,
可是如果要我從阿嬤、姑姑、媽媽、阿姨選一個人來親近
我一定會選媽媽(好吧 這跟貼心沒有關係)

我只是想表達 媽媽跟自己小孩的感情真的很微妙~~

有一個美滿的家庭跟自己的小孩真是幸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ndychao 的頭像
    cindychao

    你找不到我。

    cind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