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我的排泄物有一種衝勁要衝出來,然後我邊走邊唸"我要去大便了~我要去大便了~" 走進了廁所;才拉一會兒,我媽就說她要小便~要我快一點

所以我很配合的擦完屁股以後就出廁所,我媽也很急的進去....



結果她竟然以一種逃命的方式從廁所衝出來,並且呈現想吐的感覺...
還嘔聲不斷咧~哈。我早就料到她會有這個反應,因為大便都是臭的啊~所以我又很賤的說[不然你去拉一個香的給我聞聞看]。

我媽真的很誇張,她出來以後還是一副想吐的樣子,而且連抽了好幾張衛生紙,好像真的要吐出來。
做完這些誇張的舉動以後,才安定下來跟我說[好啦 有時後火氣大也會影響到排出來的味道,每個人的都是這樣,不是只有妳....]

哈哈哈哈哈...我又沒有生氣~

不過我媽真的很誇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