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一上車,東遠竟然問我 煞車是左邊還是右邊?油門是左邊還是右邊?簡直是嚇傻我了...但是既來之則安之...而且這是信任的問題!所以我也豁出去了。
但是東遠除了不太認識路以外,膽量也是很夠的啦~沒有枉費我對他的信任,所以我們在板橋繞了一個小時以後終於找到路了!!!!!!太感人了。
後來就一路順遂的到宜蘭啦,出發的時候大概是4點吧,大概6點到吧。可惜東遠感冒不舒服,一直說頭昏哀哀叫~
不過他還是很盡責的帶我去宜蘭夜市啦...吃了幾道家常的夜市小吃後就回去了,然後很本土的一邊看"愛"劇一邊等12點倒數...說到這個...TVBS轉播台北的跨年活動,竟然到11:55分的時候斷線!!太過分了...後來也只好看看新聞台過過癮了。

看完電視以後,東遠太勞累,就睡覺了。

今天呢..我們又睡太久 差一點吃不到早餐,哈...放假嘛~

後來到下午12點才出發到宜蘭運動公園繞一繞,接著去吃貴族派,吃完買個名產就回家了...回家路上只有小塞一下,所以我們又很順利的各自回到家收看八點的"愛"劇...@@
我的人生實在是太鄉土~
這就是愛台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ndychao 的頭像
    cindychao

    你找不到我。

    cind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