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東遠不小心留下來的一篇點名遊戲,這是有要點名我的意思嗎???

我來隨便回一下好了




Q:你認為的幸福是什麼?
平安健康,不用為錢煩惱~

Q:最近最鬱悶的事?
很多事情要做,事情做不完。

Q: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默默關注,不會表白。

Q: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沒有人點名我,自己愛回。。。

Q:最不想再發生的事?

就是賤女人要為自己做的事情負責。

Q: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被我愛的人愛著最幸福

Q:到目前為止最後悔的一件事是什麼?
還沒有發生

Q:用過(/聞過)最喜歡的香水(/味道)是什麼?
沒有

Q:你為你最愛的人做過什麼?
只差沒生個小孩給他而已(恩。。。他應該很開心還沒有發生這件事情才對~)

Q: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都差不多

Q:目前為止,誰是您生命當中最重要的人?
家人

Q:想跟傳給你這份幸福點點名的人說什麼話啊?
就說我自己愛回的咩

Q: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
跟東遠在一起~~哈哈哈哈哈。。。。。

Q: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
不用擔心錢跟工作上的事情,跟心愛的人每天無憂於慮的過生活.

Q: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為什麼?
瑞士,因為沒有去過

Q: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城市?
日本

Q:身為部落客,您認為寫網誌您得到了些什麼?
抒發心情,促進身心平衡

Q:最不喜歡自己哪一點?
沒有自信

Q:最喜歡哪裡的美食,理由?
只要不難吃的,我都可以接受... 

Q:你覺得你現在的生活開心嗎?
不開心,因為太忙了。

Q:每天最期待的事是?
今天是住的地方被颱風眼壟罩,全台放假一天。

Q: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跟東遠一起聊天睡覺

Q:中頭獎後要做的第一件事?
幫東遠環貸款,然後買房子、裝潢、結婚、出國玩...

Q:最想珍惜的人?
家人

Q:你最愛的哪首歌的名字?
傘下,因為我有看 歡喜來逗陣...每天都會聽到,很好聽

Q.最近一次流淚是甚麼時候?
打哈欠的時候 流目油算不算?

Q: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請我媽媽在忍一下,1/1日在把我生出來

Q:朋友們最常說你的個性是?
沒主見 哈哈哈哈~(有這麼開心嗎?)

Q: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的時間?
看認識另一個讓你難忘的人的間隔時間要多久...<這個回答真的很好!>

Q:從小到大的夢想是什麼?
無憂無慮的坐在草皮上曬太陽~

Q:如果近期內可以休長假,你最想做什麼事情?
出國旅遊

Q:別人做什麼事情最讓你受不了?

一直說我很像很閒。。。

Q:最近有碰到讓自己小鹿亂撞的人嗎?
沒有。。年紀大了,什麼大風大浪沒見過~不太容易受刺激

Q:說出平常你日常生活中最享受的三件事
看電視、睡覺、看電視

Q:最討厭什麼樣的人?
自以為了不起的人

Q:現在有沒有ㄞˇ人或是有FU的人?
用這種怪腔調講話的人也可以算是滿討人厭的。。。

******************************     
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你想要的是:
1.對我的胸部喊一聲TIDA
2.有自己的房子車子
3.不用賺錢就有用不完的存款
4.下半輩子老公都不會有外遇

*點你的人是:


*你們的關係是:
自己跟自己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切橡皮擦的時候,不小心切掉我食指上的一塊肉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沒有
           
*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這樣是要孤老一生的意思嗎?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我盡量不要讓這種事情發生。

*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我有雙重人格嗎?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我很愛自己的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快去睡覺

*對他整體印象:
心機很重的老實人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不知道
          
*喜歡自己的個性是:
不知道
               
*相反的 , 討厭的個性是:
我不想回答了,我要去睡覺了......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現在這樣就很好了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有話好好說,不要大喊大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ndychao 的頭像
    cindychao

    你找不到我。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