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太忙了,都沒有空寫網誌..其實是因為生活太忙太無聊,所以沒什麼好寫的。


今天因為在寫課程採購計畫...一直苦惱課程要怎麼評比...
結果在回家的捷運上睡著做了一個夢..

我正在寫計畫書,然後小紅帽跟大野狼突然出現,
大野狼跟小紅帽一起吃掉其中兩門課。。。

我開心的笑出來,然後就醒了~

噗。。。。好無俚頭的夢。

--
我們公司很奸巧,一直要把福利金、三節獎金匯進我們的信用卡,
所以我今天很快的把四張信用卡都取消。。。

請他們以後直接把錢匯進我的帳戶就好了~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ndychao 的頭像
    cindychao

    你找不到我。

    cind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