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夢到有人要求我做EDM的templeate給大家用,
我做到一半的時候,那個人說他要看 但是我沒有很想給他看
於是他就用權力逼迫

後來還拿出打火機,我不把作好的東西給他看他就要燒我的臉,
所以我就打開給他看,沒想到他跟電視上的壞人是一樣的

看一層燒一次,


再夢裡面 我閉上眼睛(因為旁邊有同黨抓住我) 他就拿打火機一直燒我的臉
那個情境很可怕,我又覺得很委屈,

所以就哭出來了,整個很受傷的哭醒...。


事後想想這個夢境真的太搞笑了,但是燒我臉這個情節還是很不可原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