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剛在看前年初去香港的照片,光是看到照片我就一直覺的好好笑...尤其是當我看到我某天的早餐 多士+蛋 好像要14元港幣,而我以為是起士蛋,就給他豪邁的點下去,真的好蠢,因為上桌的是一片比較大的吐司上面躺著一片荷包蛋~馬的。

在來是我們在市區一直要找可以搭去蠟像館的公車,找著找著...找到天都黑了,找到賓賓都回家了,我們竟然就這樣找到了蠟像館!!!沒錯~找到的不是公車站,而是蠟像館,太傻眼了。那天很冷,又很累,我們差點就跟賓賓坐在一起野餐了!

還有最後一天晚上,大家都興高采烈的看自己的戰利品,我竟然只買了一條項鍊的樣子,還是什麼的,總之買很少,什麼鬼啊!!!於是乎隔天很認真的再買!可是都太遲了!!

造成我那次香港行最大的遺憾,後來每年我都會企圖邀約她們再去一次,可是她們都興趣缺缺,讓我好傷心~~~

餅又啊~再去一次嘛~~我們可以在去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耶,而且有上次的經驗,晚上會睡的比較好,走路也不會有鐵腿啦~~考慮一下啦!

--

回味無窮的紀錄:小孟阿飄

真的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