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不會跟人客氣的東西,過了就是過了,沒得回頭,上一秒沒做的事情,永遠只能在下一秒補強,沒來的及補上...後悔也於事無補...

三十歲曾經感覺是那麼遙遠的數字,沒想到這會已經來到我面前,真是令人不想面對。

10歲的時候 成天只想穿著媽媽的鞋子 幻想自己是個大人

20歲的時候 成天只希望快點把書念完,以為念書是全世界最辛苦的事情

30歲的時候 才發現小孩真的是小孩,老是想些不切實際的事情,多麼逍遙快樂...

我逝去的歲月裡,少了幾件年輕人應該有的活動,

高中的時候,我應該要積極的參加社團,而不是一下課就趕公車,急著想回家...問題是我爸媽也很愛問我為什麼那麼晚回來,高中生還是應該好好念書...

大學的時候,我至少要獨立住外面一段時間,才能體驗一下甚麼叫大學生活,而不是當個大學裡的高中生...

這是我覺得人生有點可惜的地方,但是錯過了那個時間,就再也回不去了,以後我會好好鼓勵小孩參與這些活動~

 

現在要三十了,時間還是一直流逝,感覺人生應該有些不一樣,總是得找到自己有興趣的工作,才有辦法開心的生活唄~

我很羨慕阿東,可以擁有一個符合自己興趣的工作及一群好同事,

但是要我如同他一樣找個薪水soso卻可以開心度日的工作...我真的還是有些放不下...

為何走到這個尷尬的交叉路口,讓人進退兩難..

 

草草結尾 因為我來不及睡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