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傷痛是不是就像被開刀、縫合一樣?

一直隱約覺得有問題,但是我們都避開不碰,以為不知道就沒事;然後有一天,問題變大了、腫了,不處理不行,所以我被人以粗暴的方式,切開化膿的地方,只能留下我獨自清創、獨自縫合。

縫得好像美容針一樣,表面上只有細小的痕跡,不說、不問,大部分的人不會發現。

但是傷口下,深層的痛,只有自己知道,細細的傷疤,只有最親近的人知道。

我感謝親自劃開傷口的人,同時也推開釀成傷害的人;我選擇揮別後獨自療傷。

傷痛讓人成長,過度增生的白血球令人畏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