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資入帳...1632-
五天 1632...

太誇張了吧 連工讀生的格都沒有!!
資訊業工讀生最少時新也有80元 便利商店也有65元
現在怎樣!我一天八小時326.4元 時薪40元

亞格網路 你也太沒良心了吧!!

我還多留一個星期方便你找人 卻得到這種結果!
你們業務不收錢是你家的事! 更何況我怎麼知道你是不是故意不收錢 不發薪水

你們很過分ㄝ! 最好是你們入錯帳!
我現在沒有拿到薪水條!星期一等著接我的電話!
當初說加薪是你們 再答應完要加薪以後 下個月馬上來個利潤中心制!?
心機會不會太重了!

超不爽的 祝你們早日關門大吉!

希望你們發薪水以後能夠過的心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