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你決定要分手了 卻不明白的告訴我,
要讓我自己去發現,
中午問了你是不是要分手 你也不清楚回答我,
就說你要去睡覺,

你是在跟我玩發現式學習嗎?
好,我已經發現了,你的教學很成功,
只是我不能諒解為什麼要這樣做,
要分手,就明白的當著我的面 告訴我。
不過現在都來不及了,我只是在發牢騷而已。

其實這件事我有很多的不明白,
就是為什麼你說不想騙我,
卻是在我跟你說我有跟我前男友傳msn的時候,才告訴我這件事,
而距事情發生已經過了兩個禮拜了。

為什麼淳雯會給你?

為什麼淳雯給你 你就必須把她加入...加入再刪除就會讓你很賭爛?

為什麼寧願跟我大吵一架,也不把她刪除?
讓好不容易恢復的感情再度變爛...

為什麼沒有聊天 卻不能刪除?

為什麼你說分手了 我卻要自己去發現--"喔 原來我們昨天晚上就分手了"?

我不明白,為什麼你可以怪我沒有走出過去,
我卻不能怪你 你過去給我很大的陰影?

為什麼最後在你心裡都是我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