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感情其實真的是滿黑暗的東西

其中不乏 想出軌的人背著你偷來暗去...
感情的低潮期無預警的填滿了謊言,彼此騙來騙去

第三者也會因為個人因素  騙你男朋友說 

「我希望你跟她好好在一起,不用顧慮到我,沒關係...」

一、他可能在測試你男朋友 到底愛不愛他,裝可憐...
二、他可能也有男朋友,他並不想因此被迫只能選一個
三、你男朋友其實只是他就近取得的慰安夫....
四、你男朋友是他向外人炫燿的玩具


而你在這段複雜的故事中,正扮演著你男朋友的慰安婦,並且讓他不會落得兩頭空。

職業的第三者,通常會善盡職守,
告訴你同樣的話:「我告訴他  要他一定要好好跟你在一起。」

而通常我聽到這樣的話,
心理也會想著:「你他馬的,真的那麼好心就不會都來暗的,裝什麼好心啊!!
                                   說的很像我撿你不要的...我只是不想搶輸而已..」

重點來了,這個騙局裡,到底是誰輸了???

其實摸著良心回答....我還是覺得我輸了...
而他們也都沒有贏,

因為啊...以我的個性,沒把你搞的身敗名裂,算你好運!!
這種事只要有類似的情形發生,我就會反覆的回憶,並且翻無限次的舊帳...
可能是記憶力太好、也可能是我真的想忘都忘不了...但是當男朋友的,請你不要怪我
因為我也不想這樣啊~~



該愛的不愛 該斷的不斷 該說的不說 該做的不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