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煩喔 說要做事,結果一件事情也沒做.........
我討厭上班!!

我說要退休
耀祖說:「小姐,你才工作幾年啊!?」

埃.........
他果然是當老師的人
------------------------------------------
但是我覺得工作真的很討厭~總是讓人手足無措...
------------------------------------------
希望我也可以快點結婚..直接跳到28歲,結婚~
然後可以當外包人員,在家裡工作,
希望28歲的時候我有錢可以買房子,
希望我30歲的時候可以生小孩,然後我想在家裡帶小孩,
負責跟老公說:「老公掰掰,早點回家喔!」
「老公,我今天學了什麼菜~快點回家吃喔!」
「老公,你辛苦了~~」
「老公,晚安!」

「老公,你外遇我會得憂鬱症!這不是開玩笑的!真的!!不要開玩笑!就真的會得憂鬱症啊!」

------------------------------------------
埃唷~明天又要工作了,我討厭星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ndychao 的頭像
    cindychao

    你找不到我。

    cind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