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很幸運...我也覺得我很懶惰
我有時候沒腦子,有腦的時候一切又要重來
我常常忘東忘西,連想小聲說話的時候都忘了我要小聲說話

我不知道啦 我現在覺得很煩 可是也覺得很輕鬆
但是我有點失去目標...
其實這一篇就是無題,所以請不要認真問我:「你想表達什麼?」
因為無題 就是可以亂講,

我看著肥胖的資料,我不知道怎麼把新的想法插進沒腦時的做法中

噢!為什麼我等一下還要洗衣服,為什麼今天不是星期五...這樣我就可以星期六在一起洗

我希望快點12月,我現在都有一種要放寒假的感覺,
哈哈 難怪我會覺得有輕鬆要來找我了
覺得一個階段似乎就要結束了!下一段要從哪裡開始...

從你去當兵開始 從我去補英文開始 從我24歲的第一天開始!(原來我要24歲了!難怪我心情不好)

埃 我不想工作...一點也不想...如果淡江寬頻可以請我當全職的工讀生,


(我每天只要做在這裡 打打B 上上網~~)

週休二日,每天上班8小時,一個月也有17600,他根本是個閒差..還可以接1-2個外包30000圓
這樣的生活美好到爆~

幻想幻想幻想幻想幻想幻想幻想幻想幻想幻想幻想幻想幻想幻想幻想幻想幻想幻想幻想幻想幻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ndychao 的頭像
    cindychao

    你找不到我。

    cind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