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才是我生日~不過我早在一個月前就不停的預告,我生日那天要請假喔!
噗哈~十分狡詐~

今天是30日,因為某種緣故,所以我沒有期待大家會提早幫我慶生~
從上班到開始想睡覺到一心想快開完會去逛街...整個心路歷程中,慶生這件事情沒有插上一腳...

呼~終於開完會~我忘了是幾點,但是我開始打電動了...就是整個兒想下班
整個在計畫要買什麼東西好咧...

突然!!驚!!!

婉綾「啊~你們快來看!又有了又有了!這次更誇張,一定要來看....」
我心想「....唉...這個人怎麼老是尿不準..已經無法滿足我的好奇心了...」(繼續跟東遠傳訊...)
(過程中,因為杜媽媽沒有看過..所以我有介紹他一定要去看一下)
大家看完,又回到辦公室..
蓓吟、孟怡..夾雜著:「這次真的很誇張!你一定要去看一下!真的很誇張!!!」
我心想「到底有多誇張....!!!我也要去參與一下~~不然下次無法討論怎麼辦...」(動身前往...目的地:TKB廁所)

到達目的地..

(!!)這是什麼....他是練什麼功,尿是這樣灑的~
是雙腳採在牆上?是跨越馬桶?是屁股歪了?百思不解....,灑出來...我已經看習慣了..
重點是!他沒有沖水!!!!有沒有必要這麼髒啊...黃成這樣!此人火氣整個大耶!(不知道有沒有拍一張留念XD)

喔 太噁心了...
回到座位前 還持續討論著,並試著模擬他當時尿尿的姿勢...
(蓓吟為什麼拿著相機要拍我模仿的動作~??這樣很醜!不要拍)

是不是有人叫我快吹蠟燭...再向前看~
(!驚!)
哇!!蛋糕!!!我的桌上有個好漂亮的蛋糕~~(臉羞紅著..人家上一秒還在想尿尿的事情...)

然後突然來了很多人~拍照,人太多了...我突然害羞起來!我當時還圍著圍巾!(因為我看尿尿之前已經準備要回家了XD)
所以我拍照的時候很熱 越來越熱 切蛋糕的時候也熱~幾乎是流汗了~(何況我這兩天是扮演熊的角色~)

嗯~蛋糕很好吃!!謝謝大家!!你們真用心~~好開心~~^++++++++++++++++^
真的有感動到!瞧我拍照時開心的~~
--
註1:那個尿尿其實是小胖用茶水到的~他的技術很好,灑的滿像的,只是比較大滴..
  (平常看的比較小滴而且密度比較高,還有沖水..)
註2:大家的演技很好~屬於自然融入型的~完全有騙到我,還能跟我一起討論尿尿這件事情,演技十分精湛!
註3:希望杜媽能認真的看待加薪這件事情!這不是開玩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