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不懂電子學,我不知道要怎麼切入...
我連問題要從哪邊開始問都不知道..........
我是文組啊 我數理不好啊...幹麻這樣折磨人.
連那些亂七八糟的符碼都搞不清楚
為什麼要說 只要我懂了大家都懂了...
碼的 我真的看不懂啊!
如果電子學我可以自己看得懂,我就不會是文組的啦!!!

是不是每天來幫我補習!這樣會不會太浪費時間了!
之後還要加入的ID是不是也要依循這個模式...這樣整個太扯了吧!

我想要做學習者分析...
可不可以找幾個學習者來訪問一下她們在學習上的困難點...
針對哪些地方去做加強就好了><
後 又要學又學不會 還要編教材...

好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