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接到電話了,真的不知道他在急什麼...
講每一句話都是匆忙狀 想要問清楚一點 他都很像在趕時間

他很奇怪,他一開始就說 全台灣應該就你們系在這個領域最專業了
其他都還好啦~然後亂捧我們系一通~

還說他去看過我們2004的畢展..做的很好!
我說我是2003畢業的,他說那更好啊~有兩年的工作經驗了吧...
我說我是做課程後製跟教學設計師,他又開心又急忙的說 很好啊 有相關的經驗
然後我問他這個工作是要做什麼的,他又急忙了亂講一通
(好像根本沒講到重點,以致於我現在也不知道他是要做什麼的)
然後突然說到他那邊也有一個是教育科技領域畢業的碩士,又批評人家...
他說 那是國外回來的啦,是碩士念教育科技系,修過相關領域個課也才7、8門課
專業能力沒有你們系上的學生好,理論基礎也不是很強啊~~現在你們教科系應該是最專業的啦~
我們公司新成立的地方在關渡這邊~可以過來玩一玩、看一看啊...

我:玩一玩??
他:喔,哈 輕鬆一點的說法啦...就是可以來看一看啊~~

我在想他是不是喝醉了...找人面試怎麼還這麼不正經...= =||

後萊,我就說這個工作好像已經請了很多教科系的去面試了,但是都沒有結果的樣子
他說,沒有很多啊,才來幾個而已,教科畢業的也沒不多啊,所以那都是謠傳啦~(XD是嗎?)

然後我又問,那面試須不需要準備英文還是什麼的?
他說:不用啦,工作就是工作啊,不太需要英文~



我覺得他很奇怪!真的怪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