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專案要做什麼東西 會到前幾天才知道嗎....
你可以請我幫忙做東西,但是應該給我合理的時間,
何況這並不是我工作內應該負擔的!

吼!我覺得很討厭!
我是來做企劃 ,不是來做現成美工的!
你們自己早就要排時間請人設計了!不然也應該先跟我主管講,才讓我做吧!
沒規矩!
你以為今天下班跟我說要做這件事情,星期五要看初稿很合理嗎!
你以為我隨時隨地可以想到logo要長怎樣嗎!
大家都愛裝可憐,但是你可憐兮兮的把工作丟給我,我就不可憐兮兮嗎!

氣死我了!!!!!我就是做不出來啦!我要給你亂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