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5
我依然沒有接到東遠打來的電話
雖然有一句話說"no news is good news!"

但是我還是希望他打一通電話跟我說他大便了沒 or ...
總之我很想接到他的電話

東遠去車站前跟我說他帶了兩張電話卡
不知道他是帶哪一種的

培欽說 裡面全是IC卡了....
希望他別帶錯了

--
如果帶錯可以去買一張 沒關係....
如果是排不到隊,那就要多加油!!!
AZA AZA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ndychao 的頭像
    cindychao

    你找不到我。

    cind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