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壽的最後20分鐘,我要來寫一下今天的生活...

早上把申請單給老闆簽了,然後看到老闆在上面壓了11/1日生效,
那不就是明天嗎?!
挖靠!我今天雙手空空連個打包袋子都沒帶....好吧好吧...先整理再說...
整理了一段時間,再把申請單遞到經理那裡,
一般來說,他其實簽個名就好了,偏偏他老人家在上面烙了幾句狠話..
大概是說[他們願意給我內部轉調到人資部的機會,但是我拒絕了,
遺憾我無法融入台壽文化而共同工作,准予離職並立即生效]

因為看到"立即生效",所以也覺得這裡無情...
於是乎展開了快速的離職程序...
所有程序辦完了,比較噢的是,我還有三天的特休,卻因為到職未滿一年,所以不能折現!!!
之前因為以為可以折現,所以病假就請病假,沒有請特休,
現在除了拿不回特休的現金,還要繳回病假的錢~小虧....

然後其實我再過九天就滿半年,旅遊津貼就有7500了!!!
可是因為他們只開放每月1-10號申請,所以我10月沒有申請到,
11月時間又沒橋好,也不能申請,活生生的又虧了7500.

整個損失慘重~~~

離職真的是要從長計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