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請了考汽車駕照筆式的假,只敢請三個小時,因為之後還要再請一次路考的假...
所以今天還是有意無意的向主管透漏我在辦護照 六月要出國玩這件事情

主管說 哇 那你要找週休二日,不然到時候就要請很多假...
這...

我說 好像不太行,因為那個日子已經訂好了(其實應該在強調錢已經繳了才對,我每次都差臨門一腳)
後來就沒有再多討論了,只是事先放出這個消息而已...
不知道會不會因為這樣一連請好幾天假 考績被評不好
然後年終就領不到 或是 因此沒有通過試用期被資遣??

恩 那也沒關係啦,因為這是去公司之前就安排好的,
而且我第一次出國的機會,不能這樣白白浪費~
也不是故意知道沒有周休二日還硬要出國,又不是傻瓜~

就目前的行事曆上看起來我那時候應該可以請假才對,
希望一切順順利利。

阿彌佗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