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了報紙才發現6/10是金曲獎頒獎,在東風轉播。

於是..我從昨天五點半開始找我們家的東風頻道...
不是37台嗎??ㄟ...怎麼是超視...
靠!那是什麼鬼啊!難道偷偷換頻道了。

連轉了兩輪我都還不能接受沒有東風的事實!
這時突然想到中華電信MOD!!!
這個東西這麼貴,總該要有東風吧!
轉轉轉..滿心期待......



靠!OX咧!

沒有!沒有!沒有!

沒有東風..........
不能因為他最近的節目都不是很好看就取消吧!>< 我想要看金曲獎啊!




還好..我剛剛找到了i'm TV 可以免費線上看東風,而且節目表顯示現在正在重播金曲獎頒獎典禮。

於是我滿心期待的加入會員,然後很快的點入東風電視....

等啊等..

哈哈哈哈~~可以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