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接到一通來電顯示開頭為07XXXXX的電話....
接的同時在想:誰家住在07的地方...好像沒有.......
接起電話後,對方劈頭就問:[ㄟ 你是不是有訂空英?]

我 :[恩 對啊~](這人怎麼那麼沒禮貌。。。這樣我是不會幫你做問卷的喔!)
對方:[我們這裡也有空英。。。ˇ$@$@→我忘了他還講了什麼](嗯 講那麼多 是不是詐騙集團,想要騙我的身分證字號齁....)
我 :[等一下...你是誰?]


對方:(晴天霹靂)[我是誰????]
我 :(啊~完蛋了.....他是..............
   ................
.
.
.
.

東遠)

緊接著當然就是一陣狂笑~~~太尷尬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噗 我認聲音的能力已經越來越差了~~根本不具這項能力吧!哈哈哈ㄏ~~

哈哈哈哈ㄏ哈。。。。

sorry啦~~

一時沒有想到啊!因為那號碼跟我手機裡的都不一樣咩。。。。。。
現在詐騙集團那麼多,不免讓人起疑!
噗~

所以你講話還是要激動一點,我比較認得,不然開頭應該也是跟我說[你在幹嘛]。。。。→開始強詞奪理。。。。


---
手機可以輸入人名以後,我就已經不再認聲音了...
不管是誰打來,只要那個號碼是我沒有的,我都會停頓一下,只聽對方講話,
再慢慢去尋找記憶裡的聲音位置...
除了我爸我媽的聲音我會認得以外,其他人的我都需要多聽一點...orz

完了 我會有失智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