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我說不出為什麼我要活著...對生命有什麼期待跟目標....
因為我正活著,也從沒想讓自己要成為一個影響幾千萬人的人,只是一個平凡無奇的人,放任時間從我身上流逝。
生命從此刻開始,變得沒有意義??

是嗎?不是嗎?(如果我的座位有記憶中的啪迪遜包圍著,那麼也許會有點不同...)

前陣子,生活真的是無力到一個極點,除了盯著螢幕還是盯著螢幕(讓我想起餐廳阿姨說"除了飯還是飯")如果從抽屜裡抽出一本自己的書猛看,恐怕淪為不務正業的楷模,當然我只是擔心被這樣認為而沒有這樣做,如果可以的話,我會拿書或是雜誌看一看,填補日益空虛的身心靈= =||
工作好像不應該是這樣,好啦,說實話,我也不是一個積極的人,但心裡總是想,至少該做點事情...而最無力的,就在於"想做,卻不知從何開始"。
就這麼日復一日,終於...我想到了..........

雖然可能不會有什麼結果,但總是有個目標。

有目標才有動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