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羞的跟大家一起去福隆打排球~~
哀...搞不懂為什麼打個沙灘排球要跑到福隆...沙崙也可以啊~
天真的我,就帶著這樣的想法到了台北火車站...

ㄜ..盈盈帶了拖鞋!
阿lu帶整套的衣服~
小顧也帶了衣服.......

整個慌了我~~~~~~誰跟你只去沙灘打排球啊~~@@"

恩,以致於一路上我都在想買衣服這件事情,
到了福隆以後,差一點還昏了頭買了490的衣服...
還好大家腦袋都很清楚,救了我的錢。

到了海邊 因為沒有帶衣服,所以一點也不想碰水...才被水沖了一下屁屁,就不想靠近海邊了...

看小顧去衝浪~~實在是還滿想玩的!~~一定很high啦!!但我可能會溺斃~~~明年有帶衣服再玩!

之後就開始打很久沒有打的排球...YA!!
超好玩!
有時候覺得男生不應該會打排球,但是他們卻都很會打~是怎樣...一定要什麼運動都會嗎...(其實這也沒什麼好驚訝的...)
打的時候,不斷想起大學打排球的事情還有心情!

(姐妹們!!下次我們一起去淡大打吧~~超high啊 亂打一通~~)

除了排球,還玩了"給我一個天頗"、"九九乘法表"、"足壘球"等遊戲~~~非常好玩,
尤其是足壘~~~因為我整個不太會接球~老鼠屎 噗
天頗的遊戲真的要手腦協調,玩得我快中風了,哈哈哈...
九九乘法表也是反應很慢...哈 算了啦 我已經老了!

後來在回程車上玩"倒裝句" 還有一個我忘了....大家笑哈哈的打時間打發掉..

昨天就這樣在太陽下曬了4個多小時,然後臉開始有點怪怪的...一粒一粒
回家以後照鏡子,我好像是怪物,於是我開始敷臉、冰敷雙手.....希望隔天恢復正常
結果!!!

今天早上起來,我的臉變成麵姑了!!好可怕喔!!! 照鏡子大叫"你~是~誰~?"

95.10.16米辜臉        95.10.15發酵前

順便附上大學時代的>>>肥臉(要點進去喔)給大家比對。
那時候雖然肥,但肥的很勻稱...臉的比例就是圓的很可愛啊...(自己講自己爽~)


但今天早上的咪估...是慘不忍睹,又沒有畫眉毛~~那到底是誰啊!!!

後來去看醫生,醫生說是曬過頭了,防曬沒做好,但我的臉從來沒有因為曬太陽而發酵的....
媽說因為海邊有鹽分.海風...太陽毒~~~等等


哀...以後要做好防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