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一直以來都不喜歡第三者...
我想應該也沒人會喜歡、甚至是被冠上這個詞.

也許兩個人之間出現第三者真的是兩個人有問題了,
人家才可以趁虛而入,但我始終覺得自制力也很重要,
感情脆弱的時候,自制力也跟著弱了,這就是人之常情。
本來我不太允許這種事情發生,甚至會覺得很爛...
但最後連我也覺得事情就是會這樣~

只能暗自祈禱不要發生在我身上,
其他人...只要她們都開心、心裡都過得去就好了!
畢竟我也是有聽過兩個人各自離開自己的情人,然後結為連理的好事情...
畢竟緣份就是這麼的奇妙~
但是我還是不希望這種事情發生在我身上,
不過如果我朋友發生了,而他是幸福的,好...那就是這樣,要幸福、要堅持。

這是我最近想講的,我可以接受他發生,但是不允許發生在我身上。
--------------------------------------------------

最近我跟阿東很好,因為我又恢復以前的我~哈
沒什麼煩惱跟壓力,並且繼續猶豫不決...
阿東也都很乖,沒出什麼亂子~(也許是因為當兵的關係.)
一切都很好,反正也沒有說明天就要結婚,馬上要拿出1~200萬,
所以就不要再自尋煩惱了吧!

可能因為我體會到了他一個月那麼少錢,卻要做那麼多事情的難處...
我之前真的太強人所難了~~不應該啊!對不起!!
現在覺得他其實很了不起,該做的都有做到,有自己的理想跟目標,生活充實。
我呢~~就繼續這樣瞎混吧!

我要花點時間想想自己到底想幹嘛...

如果一直這樣下去,人生很快就到盡頭了。

不知所謂的工作,做著好像有興趣又沒興趣的工作,這算什麼.....

我仍然記得有一個東西可以讓我日以繼夜、廢寢忘食...也許那才是...

得到了卻不珍惜,得不到又拼命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