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有親暱回文,沒戴墨鏡者勿進。

剛剛有一個已經被我刪除已久的帳號傳訊跟我說
再過26天我就26歲生日了....
整個誇張了~~~這人是誰我都忘了@@"

後來仔細瞧一瞧他的帳號,開始有點印象,然後再把他重新加入,就知道他是誰了~
恩 是書@耶!!!暱稱從來沒有換過...跟兩年前一樣...
太神奇了!!

整個就傻眼,竟然會主動傳訊給我,
因為那時候跟他不熟,感覺他整個人很安靜,我們這一群就很吵啊...
所以每次要走過去請他幫忙什麼的,我都會很緊張(如果說有臉紅就誇張了)。

剛剛我說:我們都很吵,他就說:恩 很活潑~~(整個解讀的很好!)
從談話中,得知他記得"飄",他說每次都聽到飄的聲音,最活潑...哈哈哈哈

後來好像也沒講什麼,我以為他比我們小,結果他比我大5天。
他說我有請他吃過生日蛋糕還有餅乾,蛋糕我記得,餅乾就忘了...

應該就是這個蛋糕,這張照片沒有他,我只是想表示我記得這個蛋糕而已。

恩 寫這篇來紀念一下失而復得的友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