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跟宜潔聊天,他說我以前寫給他的信都在講男生的事情...然後說我很花心@@"
哈 我自己都忘了
我以前是不是還有跟誰通過信???印象中好像有,可是後來那些信都被我毀屍滅跡了(沒辦法,我這個人就是這麼值得信任...)

剛剛翻了一下以前的信,太懷念了,
其中一封,是高中的時候收到的信,內容是說 我又換男朋友了??(整個太冤枉了...反正就很冤枉,國中建立的印象這麼深刻到讓人無法忘懷嗎??好歹現在也是痴情女一枚,哀..人真的不能做壞事....)
然後說我都不回信,後來我好像有回一封,然後又夾帶另一封請他幫我轉交給另一個人,哈哈哈哈...整個人就太壞了!!!可是他好像也沒幫我轉交吧,更壞...噗

我算了一下信件數...陳X潔(整個巧妙的把你曝光)是第一名,整個從我國中就開始通信到大學,然後從以前就聽我抱怨男人的事情,辛苦你了。(看吧,我整個知恩圖報~)
然後是一年見一次面的阿PYA,哈~~是大學的信...後來就因為都很懶惰、又各忙各的,所以很少寫信~~~~這樣會讓我很想去同學會,可是又不想跟錢過不去...好啦!去了啦!!

還有很多信都很好笑~~~
雖然我很累沒有仔細看,但我看字跡就知道好笑了...(鬼扯了XD)


恩 突然想知道大家現在過的好不好,但以我害羞的個性,是無法跟大家坐下來好好談的...反正去小平那邊就都知道啦,OH~YA~~

先這樣,洗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