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最近除了慶祝以外,也沒別的好講...只好講一個生活事件來充場面....

繼昨天吃了好吃的薯條以後,今天下班也因為很餓而興起再吃一次的念頭。

散步的時候,阿東打電話來問我在幹嘛...老實的我,說完在散步後,又不好意思的說出等一下要吃薯條...
買完了要買的東西後,我們便又回到誠品B2,打算去買薯條...哈哈哈 實在好美味喔!!
後來我們其實也沒有吃薯條啦~因為可以選擇的東西還滿多的~

回到家吃後,阿東開完會打電話給我,
他神奇的說:為什麼沒有吃薯條啊?

真是太厲害了!!竟然知道我沒有吃薯條...在我驚訝之餘,順道問了他怎麼會知道我沒吃薯條...
他說:因為我知道你會過意不去... ==|||

這理由真是太讚了,只是他萬萬沒想到,我雖然沒有吃薯條,但是改吃「蚵仔煎及炸豆腐」...
哈哈哈哈 太尷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