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一度覺得我的人生整個太沒意義了,
我低調的不想追求什麼,好像過一天算一天,也許死後也沒有人會懷念我....
比起那些有遠大志向的人,我簡直是個社會裡的寄生蟲,少了也沒關係。
在那些有崇高目標的人眼中,我應該是屬於被忽略的那類。



如果每個人的人生都要有一個目標,才會有動力往前進,那我的動力該來自哪裡?
於是,就在剛剛,我突然知道我的人生目標了...

就是平安的度過每一天,然後用心的愛我愛的人、及用心感受別人對我的愛.

然後結婚、生小孩,把家照顧好,跟心愛的人一起變老。


這是最平凡的人生目標...

就這樣吧~~

也許你認為人應該去追求什麼名利、地位,人生應該有個目標才會顯的很有上進心,講起話來才會有內涵....
但是最後那些東西還不是像浮雲一樣,
所以我也不定什麼高難度的人生目標了,
總之我只要可以嫁出去,並且幸福快樂,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