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看生日快樂~
去之前就聽說要多帶幾張衛生紙,因為很感傷.....
所以我邦盈盈準備了10張,自己則準備了5張,其實我覺得很可能用不到,但是有備無患。

看著看著,我幾乎可以確定用不到以後,就全部都給盈盈...過了一陣子,盈盈開始眼泛淚光,需要衛生紙...結果剛剛那一疊竟然不翼而飛~~消失了(看完電影起身要離開時,也都沒有找到...消失的很徹底。恐怖唷~)

盈盈流淚了、小顧也流淚了...我跟紅豆隔著盈盈互看一眼...完全不明白為什麼他們哭成這樣~哈哈哈哈...整個用情不深~~
到後面有一段還滿感動的,我差一點就要流淚了,結果盈盈這時候來個狂掉淚哭又哈哈笑==" 相較之下我的情感弱很多....導致我整個大笑~笑倒椅子都抖了@@"

明明是一部感情戲...整個大笑是怎樣~~~哈哈哈~~被我們看成喜劇片了orz
---

今天下班,盈盈突然說她們今天要走路到忠孝敦化站~~~(內心整個OS:你們瘋了喔~~~)
沒想到我這個害羞的人在半推半就下,也跟他們走到忠孝敦化站了...哈哈哈哈 ....我還穿高跟鞋~
結論是:我瘋了~~

而且我沒有流汗耶...太可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