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領了尾牙抽重的一萬元禮券~~太讚了~~~
我的人生因此明亮了起來!!

在尾牙的隔天就有一兩位同事陸陸續續的請客,
如果我跟盈盈還硬ㄍㄧㄥ、不請,應該會被唾棄...
所以領到現金禮券的我們,不囉唆 馬上利用時間去買點心給大家當下午茶~~
買的時候,開始後悔中午為什麼要吃那麼飽...都沒有好好計畫。

我請的是泡芙,第一次一買就買20個~整個覺得自己好大方~~~哈哈哈...
(應該是因為那個錢是意外之財的關係)
盈盈請布丁,但是我覺得她比較像是常常請客的人,這點小錢對他應該不算什麼,獅子座就是大方啊~哈

我覺得泡芙好像還好,但是布丁真的超好吃的~!!
味道很濃,如果可以冰一下一定更讚的啦!!!

謝謝盈盈的布丁!還有董事長的好手氣啦!

恩 順便謝一下辛苦的尾牙籌辦人--信先生~

OH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