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夢很噁心...所以我畫了一張圖紀念....

夢裡,我的小腿患了靜脈曲張,只要天氣太熱就會發作,而且整個血管是浮出來的狀態,一開始會爆一條,然後馬上會爆出好幾條,如圖:

還好夢裡聰明的朋友們很快幫我找到水,讓我的腿冷卻一下,血管才會消下去。
我想起來夢裡有一段是阿東不知道要跑去哪裡,我要追出去,可是剛好這個疾病發作,我不想被他知道,所以停下來,我的貼心好友又提了水來幫我沖涼...好感人喔!!

反正那個夢很真實,發作前小腿會有一股麻意都很寫實...我整個被嚇醒,好可怕。

做完這個惡夢,又做了另一個惡夢:
我們在球場上看人家打棒球,突然天空有一台油罐車爆炸,碎片、黑煙往球場邊飛來,
這時候一個大型物體往我的方向飛過來,還好旁邊的朋友拉我ㄧ把,那個東西只掃到我的包包,不然我應該當場被壓死!
然後我們全部逃到球場上的圍牆旁,大家都抬頭看這個奇觀....突然前方開始有坦克車跟戰鬥機攻擊我們,
兒我們的後方也有軍機飛出來,於是一場戰爭就開始了....

我又醒了@@"

整個就是沒有睡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