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很想念去德國的大哥大嫂還有婕寶

我尤其想念婕寶><

今天媽又打到德國囉~不能在網路上看婕寶,講講電話也好,而且她現在很會講話了,可以說有一點小大人的潛力...

因為她今天竟然說出[我心情不好]哇塞~~明明才兩歲多,就知道心情不好...不要以為她只是隨便說說,她是認真的!!因為當我進一步問她 為什麼心情不好,她跟我說 她剛剛踢到椅子,腳痛痛...真是個好聰明的小孩。

後來我還要她唱歌給我聽,她馬上唱一首小星星,so  sweet~~~(反正她現在不管做什麼,我都會亂誇她一通,這樣她才會更喜歡我...→整個不知道在跟誰爭寵...)

然後我就問她 要不要跟阿嬤講話,她說 不要 我要跟你講話...挖啊啊...
婕寶貝啊~~這樣講雖然我打從心裡很開心 婕寶有想我,可是阿嬤都會很傷心的...我也會為她難過一下;阿嬤很疼妳,也很想妳啊...希望你下次可以跟她說很多很多話......畢竟婕寶是ㄚ嬤心肝寶貝的孫啊!

我們都猜想是不是因為我媽以前都帶她,都必須要灌她藥,讓她留下壞印象,然後我都會陪她玩,所以她會比較想跟我講話~~(小朋友很難懂餵她吃藥是為她好的道理...)
所以最後我給我媽的建議是:以後不要餵你孫子吃藥了,留給媽媽去餵就好了...畢竟小孩子是不會不喜歡媽媽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