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忙了起來~感覺有在動...

比起之前三不五時就覺得可以請一下假,現在再請假就是跟自己過不去了~~
要做的事情變多了,每天眼睛都花花的,很矇霧~實在很擔心老花眼提前找上我,所以今天就去買了眼藥水,希望有幫助。
其實說很忙,我也都是六點半就要回家了。哈。

還有天氣漸漸變冷了,每天要早起的我,開始害怕哪一天早上被鬧鐘嚇醒的一瞬間會中風@@"

人生要擔心的事情真多。



最近也很流行一個用語,叫乾物女,如果我沒有阿東,應該也會是乾物女,其實就是宅女啦,能不出門就不出門,
可是話說回來,就算有東遠,我也還是宅女,因為只是從我家宅到他家而已。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