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的路上,想著那樣的情節,差一點就邊走邊流起淚來了...(多年來建立的冷血形象差一點就毀於一旦)看著你的文章,多少有一些心疼~你每次都叫我們爭氣一點...這下可好了~連我都傻眼。。。

安慰人是我最不拿手的招術,想從我這裡聽到幾句溫柔的安慰是不可能的啦~但是豪爽的陪你罵幾句倒是沒有問題。到這個時候我還沒有拿到你的帳號密碼,無法上去幫你刪照片跟文章,看來那些過往雲煙還是需要你自己來收拾。

這不是殘局,是一個完美的結局,很好,你做的很好!
就當作丟了一條不受教的狗吧,還好你沒有植入晶片什麼的,不然到時候又被送回來,多倒楣~
公狗就算運氣好,被仙女渡化成人樣,一離開仙女,也還是會露出狗尾巴,跟我最近在看的「濟公」裡的牛是一樣的~哈(比喻的很爛,沒辦法,遇到爛男人我很難想出更好的比喻)

老狗變不出新把戲,可悲!

總之呢,你要快點走出來,而且也不要期望我會突然變得多會安慰你...但是只要你需要的時候,我都很願意陪再你身邊一起罵人還有抱怨(當然我小紅來當天會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