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點粗心又搞笑~

除了要辦彩衣娛親一日遊外,還有重要證件遺失以外(也不知道什麼時候不見的@@)
有一件翠綠色T-shirt也在同一天被染成了皮膚色..活生生的皮膚色,不是土黃色的假膚色....
然後今天中午 喝到 結塊的豆漿...

笑點在哪裡??根本就很讓人無言...只有苦笑啦。


豆漿事件是這樣的...

昨晚,媽很好心的要幫我把奶茶拿去冰...因為天氣太熱,夏天就是要喝點涼的~
但是本人已經很久不喝冰的東西,吃冰除外,所以就跟媽說:恩。。我不喝冰的。。

然後今天早上,媽媽又很好心的幫我買早餐,特別還買了熱豆漿。。。(其實買冰的放到冷也可以)
誰知道我假日沒有睡到12點是不會起床的...等我起床以後 我先吃了午餐 才看到有豆漿

但是我也沒有馬上喝,等到去拍完大頭照,感受一下外面太陽的熱情(超熱)回來才喝豆漿

喝一口,覺得這個豆漿怎麼這麼濃郁,馬上想到媽之前買的豆漿也是這麼濃郁,不疑有他...我邊工作邊繼續喝著...一直喝到覺得有一點酸酸的..
但是又不會太酸..還是覺得應該沒什麼(可能甜味有蓋過酸味),一直喝到剩1/3

後來到下午5點多,跟媽媽去英專路繞一圈,回到家約6點...又喝了一口,這時候酸味比較明顯,於是我終於把豆漿的蓋子打開看了..

天啊..這是結塊的豆漿嗎???

這時候才知道不是豆漿濃...

不過到現在都還沒有拉肚子就是了,我的腸胃還滿強壯的嘛!
--
東遠聽了以後,說我很好養...這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