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了我六年的主機板,揮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的 壽終正寢了

靠!

六年的的科技光陰是非常可怕的,所有的零件都不一樣了!

所以主機板就像是跳槽的小主管一樣 一起把我的CPU、記憶體、顯示卡一起帶走了

不管我有多麼的想留下他們!

無奈它們跟新來的主機板規格不合,想留也沒有位置,

於是新來的主機板又帶了他自己的人馬 Intel E5200。DDR2-800-2G。以及512的獨立顯卡

就有的機馬就是 主機殼、DVD燒錄技、還有power,尤其是主機殼,耐操有檔頭,

跟了我十幾年有了吧,只剩下沒有側板的殘破身軀,依然是我最忠實的員工~希望它永遠不要退休

 

最後才發現換了主機板,連windows也要重灌

好機車 真的很機車。

難怪職場這麼黑暗。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