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課件排到下禮拜才開始進行~
上禮拜發生了一些事情...但是還不到一個星期..
我就對新獵物失去興趣了∼那安ㄋㄟ

隨便啦..反正這就是人生...哪有萬事如意這回事..
sorry 我離題了^^||

我們部門在上禮拜決定了讀書會這玩意兒∼ 
每週五中午邊吃邊分享...
因為我現在手邊沒有事情,所以就由我先來看書∼><∼

靠腰...(不好意思 不自主的發出這個聲音)
我不喜歡看書..看書速度超慢...這是新生訓練的一種方式嗎?

恩 對了 從年中部門裡的每個人都要開始上課了∼ 希望到時候課件不要太緊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