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是我目前最想買的東西...

今天我的喇叭跟6*8的繪圖板 及 豪華絨毛耳機來了...

可是我沒有延長線 沒多的插座 喇叭...叭的在大聲我也聽不見...@@"

目前可以用的是繪圖板跟絨毛耳機

耳機真的很保暖~~是會把你耳朵保護的很好的那種...相當重金屬

但是我有點擔心...因為我怕明天會在絨毛上面看到老鼠毛><

我想這個耳機在夏天 會不得人緣 =.=||
----
今天的工作依然不繁忙...

比較討厭的就是我要改課件...

還有我原先做好的CD貼紙及封面 在我完成以後

客戶說 "我希望清爽一點"

去∼∼∼ 第一次跟你確認的時候 你是瞎了還是啞了..

anyway∼我就是得重做!

非常討厭 一樣的東西要我做三次以上.............

我 沒 有 耐 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