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出差回來就是要整理行李....從8點半回到家 到現在我都不想動....
好煩喔......

為什麼他們不可以自己歸位了...該去洗衣機的就去洗衣機,該放在鏡子前的就去鏡子前...啊~~~~~~

我最討厭過夜的出差了!!!

不過明天要去校園徵才~好像還滿好玩的~oh yeah

然後..星期一上班 星期二休息 星期四又要來個研討會,下午還要帶他們在台北逛...後!!!煩!為什麼要叫資淺的人帶呢....何況我還是一個路癡...阿砸!
星期五要很早很早起床帶他們去桃園中正機場....媽呀 我長那麼大,也才進去過一次....根本忘了裡面長怎樣....

想到就整個好啊雜~~ 然後還要寫什麼單據....等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ndychao 的頭像
    cindychao

    你找不到我。

    cind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