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說,你應該要....
也有人說..不要...

我不知道....但是要或不要都有個理由...
掙扎,但是理不出結果,我怕會後悔,
因為我知道做了決定之後 就不能回頭

所以 我很慌...

一年多前,我下了決心,卻離不開你...最後我歸類到不甘心,
因為我沒有錯,卻老是遇到這種鳥事,所以不甘心.

現在,依然下不了決定,
因為是你...
你會為我改變什麼嗎?我不知道
可是為什麼我會這樣...
好想認真的停止...

但是少了你的問候與關心,卻有種空的感覺
而且 如果你真的為我改變了什麼...而我卻放手,總覺得讓下一個人得到便宜了...
(好吧 我承認很幼稚...但是想到這裡我就很難做決定...)

不去想,我試著這樣做,或許過一個月就好了...誰知道...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了,別騙我說...你知道

--
心裡的恐懼還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