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今天的話有點多!真抱歉.....
--
因為小孟離職了,所以她的風濕課程由我接手,
小孟設計的課程很好!我今天看了一下,是一門會吸引人的課,
我有看完,應該只有第四章被我匆匆的略過...

嗯 這不是我要講的重點...
--
是這樣的,因為他離職了,所以我要先寫信給這門課的聯絡人,跟她打聲招呼~

我在上面寫道:

「因為孟怡離職了,所以今天的風濕課程由我負責...」

寄出去以後才發現我寫錯了...今天我負責,那明天誰負責?

希望她不會覺得我不精明,

孟怡曾經跟我說過,秘書長說她的小孩每天好像不知道在等什麼....

今天寫信的時候,我一直聯想到嘉峰這個人跟秘書長的話,還有姚編審的碎碎念,
所以很小心的寫每一個字,結果還是錯了,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