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在連絡中的朋友真的沒有很多....
個人也是不會主動跟別人聯絡的人,
不過如果有連絡,就是會一直聯絡(這是廢話嗎?),
我偏愛那種不用常見面也不會影響交情的人,我覺得這才是真的朋友,
就算我半年只見到對方一次,可是好朋友的感情還是一樣不變...

我有時候會覺得自己對朋友太嚴格,(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忘了問蔡老師)
我要多放開心胸...(←要把這點紀錄下來,時時提醒自己!)

我太需要安全感、還有平等互惠、跟認同...

我不知道我的朋友怎麼看我,當然我希望你們能看到我最真實的那一面...
也許你覺得我在隱藏自己,那可能是我對你還不夠放心,或是我也還不了解你,
(很愛把自己關在柵欄裡面看別人嬉戲...)

好的,我是這樣的人...

我暴躁、易怒、沒耐心、衝動、好奇心過於旺盛、八卦、怕被排擠卻佯裝堅強、
我有時候講話狠毒、有時候卻很笨拙、好打抱不平(也許只是怕被討厭)、
不整齊、膚淺、重色輕友、...還有什麼...擅長閒聊(我要多看點書才行!)

我現在想的只有這些,如果你有想到什麼我沒寫出來的,可以幫我寫一下。
(別擔心我會生氣,因為這是必然的~喔!噗!好啦,幫我想一下....)

我對越熟的人越沒禮貌(這是蔡老師說的)
--
其實我離題了,我本來只是要寫朋友這件事情,結果寫到自己,
好吧,來前後呼應一下...
朋友啊朋友~~
我會珍惜所剩不多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