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隧道

才走進隧道的入口,我就急急忙忙的想出來走另一條路...

好像很不應該,我真希望有人拿7000萬跟我換

我有一點心得,找工作要考慮1.距離,2.金錢,3.公司發展,4.工作內容,5.福利

用這些點來看現在的工作:

  1. 距離OK。
  2. 錢...嚴格的說起來也還OK,畢竟自己的貢獻也不是多豐富;雖然錢比較少,可是如果跟遠距離的工作比較起來,就打平了。。
  3. 公司發展...(可以說這項很遜,都接不到企業案,害我被問:「為什麼你們沒有接企業案?」的時候,不知道怎麼回答。)
  4. 工作內容,只要不要叫我做理工科目,其實也都OK~沒有特別討厭的工作內容。
  5. 這裡根本沒什麼福利,最大的福利是自由~但是自由的空間有越來越小的感覺,而且副總愛懷疑員工會因為不打卡而不認真,都責任制了,不然他想怎樣!還有這裡沒有生病的權利,請病假跟生理假會扣錢。一定要這樣嗎.....

而且至少我們公司的招募是公開的,不是做做樣子而已!那個電腦公會福利那麼好,面試的時候把福利說的很好,結果還沒有仔細面談就寄信來說名額有限,根本就是黑箱作業...

我累了~不想面試了,我覺得現在的工作至少滿穩定的,同事也很好相處。

收心!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