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嗎?
------------------------------------------------------------

我最近還可以啦...

好快就過了20天,感覺卻像是過了一個半月了。

今天資工所的人來公司演說,可惜我睡眠不足,
看完第一張PPT 我就快昏過去了...
不停的鬥雞眼~恍神~鬥雞眼~恍神~
十分的難受...

而這個情況就這樣持續到我下班....

呵呵...真是不好意思... :P

其實我現在還是不斷的打哈欠,我在想是不是應該要在果決一點...

---------------------------------------------------------------------------------------------

哈~~~我去洗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