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偷聽別人講話 卻很鎮定的本能....


現在我在進行的課程有 A B 來自於同一個ID...

第一次 我聽到....

ㄟ 那個 A 案內容好像有問題ㄝ...她們說不是她們想的那樣,要再討論。
我很鎮定,沒有任何反應...其實內心波濤洶湧...(OX咧,我已經做好了ㄋㄟ....)
雖人心裡很OX 但是我沒有做出反應...


第二次 我聽到....

ㄟ 那個 B 案內容好像還沒有確定ㄝ!她們說她們不能確定,要XXX單位才知道...
他在敘述的時候,我很鎮定...很仔細的聽他在說什麼....


聽完了...我抓起他給我的腳本...搖曳著18張的腳本就像搖曳著競選旗幟般的激動..
漲紅著臉(據說是這樣沒錯..),撕破喉嚨的大叫

"OO你是說你給我的腳本內容不確定嗎!?,我已經做一半了ㄝ!!"

轉過頭

"PM!!他說他的腳本不確定啦!!!我已經做一半了ㄝ..........,這個不是5/31要做出來嗎?啊~~~我不想做了啦!!!!"


ID趕緊過來跟PM解釋一下....然後PM還是叫我繼續做,其他的事他來擺平....

--
我覺得我今天的舉動真的太驚人了><  而且有點蠢...哈哈哈哈....

想起來都覺得滿丟臉的,怎麼像個小孩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