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忘了是哪一天發生的事情了,
好像是星期四...對 是星期四....

這天啊,捷運超乎意料的多人...我上了一節充滿人的車廂..
過了一兩站,進來了一個高高的(應該有176.7吧~)、穿的很休閒、還穿球鞋、頭髮有抓一下的男生

因為他有點高度、又只站在我旁邊的關係,我看不到他的臉...也不好意思看,
所以我自以為他很帥...想當然爾,從這一刻開始,我的一切行動都不可以太糗...

再過了好幾站後..遠方有一個位置...真誘人...我看了那個位置好幾眼..
但是因為有點距離.又自以為身邊這個男子屬於帥類,
所以我不好意思像歐阿桑一樣 飛奔過去坐下,不然平常我一定二話不說的衝過去...

是的,我放棄這個大好機會了,我一直站一直站...到了竹圍...
不經意的往右方望了一眼...喔買尬...我...我看到他了...
我看到了...


他騙了我...他用乾淨又休閒的包裝紙騙了我30分鐘.....

我就這樣站了35分鐘回到淡水了...

我是白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